嗨~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寶寶的爬行地墊囉

一開始我先購入了韓國帕龍地墊  說到這款應該也是家喻戶曉的地墊之一

價格便宜~ 購入方便  台灣麗嬰房就有代理囉!! 原價1千多 特價最便宜$888

有多種動物圖案可以選購

尺寸:200*150*1 cm  薄度1cm 是可以方便自由剪裁的!!  頗適合空間較受限的家庭使用~~

另外它們這款也有推出稍微厚一點  4cm的喔~

不過這款因為特殊壓紋設計,我覺得寶寶在爬行的時候很容易發出唧唧的聲音 (老實說滿刺耳的

但是媽媽也可以輕鬆掌握寶寶行蹤  聽音辨位的概念(笑)

清潔上還算簡單 用濕紙巾或酒精擦拭即可 ,只是因為有壓紋 所以如果沾到甜膩的東西  還是稍微需要大力擦拭喔~  

下面附上幾張帕龍地墊照 給大家參考

   

 

  

買過帕龍地墊~媽媽我就還是想再買一款更厲害的地墊來給寶寶使用XD

於是又開始上網看評價 

最後萬中選一 的是「韓國CARAZ地墊」

這款網評很高 CP值也很高 個人偏好C牌大於M牌啦!!(都是韓國 兩款呼聲都很高)

我直接入手大款的  尺寸:200*140*4 cm 

厚度變成4公分 媽媽感覺也安心很多  好像顯得比較耐摔 (喂 不是啦😂

就是~聽說這款是雞蛋高處墜落也不會破掉的神奇地墊!!!  是不是很威

感覺就是可以充分保護還在學爬又總是東倒西歪的寶寶小腦袋呀~~~🤩🤩

這款地墊可以折成四折 但不能拆開!! 對於房間空間不大的我們來說  非常ok

因為我只要在要使用的時候把它打開   不用的時候把它收起來  這樣子完全不會佔用空間阿  (拍手

但媽媽要勤勞一點就是了~畢竟開開合合也是要常保地板清潔低~

下面這是打開跟收合起來的照片給大家對比一下

 

   

是不是一種魔術空間的概念!👏👏

然後它這款是完全無壓紋設計,所以清潔起來非常方便!! 濕紙巾輕輕擦拭就乾淨囉

而且感覺寶寶在爬行過程中 比較沒有阻力   爬起來更順了呢!!! 

CARAZ地墊除了這種四折外,還出了一款城堡款  

四邊圍起來的   我當初也超級想買的阿!!(尖叫 

但是礙於空間有限只好說掰掰~👋

好了   以上兩款地墊簡單分享完畢囉😊

別忘了~有興趣想知道更多育兒資訊記得按讚追蹤唷👉https://m.facebook.com/bonjour.lachica/?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AMITY艾蜜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