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國就趕緊發文章~深怕你們忘記我了😂


今天版娘要來聊聊副食品調理機➡️➡️➡️


當寶寶滿4個月就可以開始吃副食品囉


很多人建議從米湯開始,但我是直接從十倍粥!

先分享一下我購入的第一台副食品調理機Babybrezza的全自動副食品調理機

它可以從蒸煮到打碎一鍵完成✅

超級適合懶人媽咪😂

  

我這台是舊版,新版已升級成液晶顯示螢幕囉 (有興趣的可自己上網查一下)

當初決定購買這台是因為它有附贈一本副食品食譜!!!  對於入門的新手媽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阿  即使不會做菜的媽媽也能輕鬆駕馭它👍

基本上它可以省去額外川燙及蒸煮食材的時間🤔  只要把生的食材切小塊丟進去~ 就可以變成一碗副食品出來  是不是很厲害 

不過長久下來 我發現一個缺點~那就是當製作的食材量少~ 就不容易打成泥!!因為食材會卡在攪拌刀片下面 

然後就變成要泥不泥要碎不碎的狀態⋯ 這點讓我非常困擾阿  

當然說到清洗機子的話,也是小麻煩    因為整台清洗包含蓋子、機身、刀片都要拆下來刷洗~

所以每次只要做太多種類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很懶   因為做一種食材就得洗一次 挺浪費時間的

再來因為我現在平日是婆家娘家二邊跑~

每次回去東西就已經一大堆~ 還要帶著著調理機 實在不方便😥

 

於是我毅然決然~決定再買一支調理棒來用看看   這樣直接放在娘家~我就不用再搬著調理機到處走囉 

當下就上網研究一番~  但版娘實在怕又發生以上事件  所以最後選擇了便宜CP值也不錯的「大家源調理棒」

我買全配,含主機、調理棒、料理杯、打蛋器、切碎器。

  

調理棒只有打碎功能,所以食材都要先經過燙熟才能用

但是,即使食材量不多,它一樣可以輕易打成泥👍    還可以自由控制細碎程度 (歡呼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不賴呢~ 重點它清洗超方便  (懶人無誤XD

就以上兩款價格比較起來B牌調理機約三四千(不介意的話可以收二手就好 價格差蠻多的)

至於大家源調理棒價格不到一張小朋友啊    是不是很佛心來著❤️❤️  

真心推薦小資媽媽買來用用看

至於網路上還有一台也很夯的法國🇫🇷B牌

可愛機身而且還有馬卡龍色系瞬間燃起媽媽的少女心😍   但是價格太驚悚 😱   我還是放棄了

 

以上~版娘自身經驗分享給各位媽咪參考 

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AMITY艾蜜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