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來來來~

2021年我們又去小村日和拍攝啦~ 快來這看看吧《二寶-翔翔滿周歲抓周啦》  

-------------------------------------------------2021以上更新------------------------------------------------------------ 

時光飛逝  寶貝滿週歲囉~

起初為了辦週歲宴  我也是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有些選擇在餐廳舉辦彭派ㄏ一花的生日宴   還會邀請一堆親朋好友參加

光是佈置與構思 就很耗時間了~~~  而且寶貝第一年生日我只想幫她簡單慶祝

所以最後就決定挑一間親子餐廳和家人一起度過囉!!

是說高雄親子餐廳真的很少    同時又要有抓周儀式的~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很快的就選在"紫親屋"幫寶貝辦抓周生日宴~

一到之後攝影師就先幫我們拍了幾張全家福

不過荳姐被閃光燈嚇到 表情很驚恐😂   

   

紫親屋大人每位低消$350   附一份餐點+飲料無限暢飲 (不另收場地清潔費)

當然小寶貝是不用算錢的,當天也會無限提供寶寶粥唷 

先介紹一下我們當天的餐點吧~  老實說這樣的份量 一人$350  我覺得小貴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我們選擇下午的時段  

所以送來的就是下午茶點的概念 

對了~他們都是席地而坐 記得要穿襪子喔! 

來個幾張吃點心的照片

   

       

我們當天共有七個寶寶要參加抓周~ 

所以要輪流拍攝~等待的期間就是到處玩!現場有很多小朋友的玩具  像是球池,軟墊區、跳跳馬、汽車、積木 ⋯   

   

不過荳姐似乎不太賞臉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們了

抓周儀式會有專業攝影師幫忙拍照📷

   

     

 

活動結束後會詢問是否要購買抓周證書、光碟、相簿冊 

我們當然全都一起購入了~ 三種都買合購價$2000 

是說...當初有說照片完成預計1個半-2個月左右~

但我等了快三個月 成品也沒有想像中好 

光碟裡甚至還有閉眼跟模糊晃動的照片😰

所以我給這家的抓周評價實在不高 

因為網路很多媽媽有推....  但可能我個人不愛吧    覺得有些失望

—————————————————————

好了~這種東西就是有比較才有明顯好壞😂

說到抓周 我很早之前就已經先預約"小村日和"

他們提供中式、日式、韓式 三種抓周~

原價$1980  

網路跟團費只要$1900 (可自行上FB找)

拍攝期間免費提供二位大人及小孩的服裝 

 多一人則要多收費用喔~

這家實在太夯  北中南各有一家分店

所以我大約在四個月前就已經預約了!!! 而且那時候已經挑不到好時段了 哭哭

我本來是選韓式 但荳爸臨時在拍攝前二週告訴我 他那週有任務不能回來拍照   

我超級傻眼    趕緊打去詢問是否可以做更改   結果只剩下日式抓周 

那也沒辦法了~就改拍日式吧!!

到了拍攝當天攝影師很親切的協助我們挑衣服換裝 

   

 

接著就進入拍攝囉~ 那天荳荳很配合  笑容頗多~也不鬧

所以一切進行得很順利阿    

話說 我當初是團長 所以我們除了基本的照片外 還多很多張花絮照呢

以下來欣賞一下專業攝影師的作品吧☺️

   

     

 

拍攝結束後  證書是免費附贈的

當然相冊還是要另外購買  有分精裝跟一般 

照片還有分一般修片及精修 也是另外加價

二話不說我選了精修+一般相冊   

加總後好像也要2.3千的樣子 我有些忘記了🤔

攝影師一樣告知製作期間需一個半至二個月~ 但不到二個月的時間我就收到通知囉👍

攝影師會先將修好的圖片傳給我過目 確定無誤再做成相冊

而且相冊映製前會再跟媽咪們確認~ 我覺得很OK!!   (因為上面提到那間完全沒有給我挑選過目... )

拍攝過程以及後續服務的方面 我覺得都很親切

重點拿到照片的那瞬間 真的覺得這筆錢花得很值得阿 

所以各位高雄的媽咪們  真心推薦抓周可以選擇小村日和   不會後悔的~

記得要提前預約唷💕 

以上完全是個人感受並無店家干涉唷!!


 

 

arrow
arrow

    AMITY艾蜜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