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新手爸媽面對一堆育兒用品都是滿滿問號吧

今天整理一下個人覺得新手爸媽必買的用品~ 

買對東西才部會花冤枉錢啊!!!

以下都是版娘自身用過也一直回購得好物大公開 👍

🔸Happybebe濕紙巾 

  

市售濕紙巾百百款~ 我也是換過很多牌子!最後用到happy bebe後 一試成主顧!!

不連抽!超純水 不含酒精~  而且厚薄度剛剛好 保證一試愛上😍   

價格說不上最便宜但也不貴  我個人都是整箱購入  一箱平均可用半年左右

哪裡購買➡️上happybebe官網找尋全台經銷商

 

🔸NACNAC免水洗噴霧

  

 

這款就很適合來拿清潔汽座、推車、玩偶⋯等不便拆洗的布製品! 先在髒污處噴幾下再用濕紙巾擦拭 最後用乾布擦乾或自然陰乾即可!

個人覺得很方便~尤其是推車跟汽座總是會有無法拆卸下來的困擾但又很容易沾到寶寶的排泄物、奶、嘔吐物、或是零食等等  

有了免水洗噴霧 真的省下不少麻煩呢!

 

🔸NACNAC酵素衣物去漬劑

  

 

這個就很像大人版的衣領精~~用來對抗奶垢、食物殘渣、還有屎尿漬都超級有效!! 好好用~

通常我會先噴在髒污處靜置5分鐘,再用水加洗衣精搓洗乾淨!百分之九十的污垢可以被洗掉呢(為什麼我不說百分之百 因為萬一洗不掉我怕你們回來找我算帳😂😂)

當然建議是在發現髒污後儘快處理~成效通常可達90%以上  

至於你已經放了很久甚至不知道經年累月多久後拿出的衣服發現上面有一堆奶垢或阿哩不搭的 那種我可能就沒辦法了👐  

🔸NACNAC酵素洗衣精 

  

不得不說寶寶洗衣精我也是買過很多牌子,基本上純淨天然不刺激是基本訴求!但是老實說洗完之後我並沒有特別感覺 就只是香香的這樣🧐

但是自從我用了酵素洗衣精真的再也回不去了~感覺小朋友的衣服真的有變乾淨耶!而且味道也很ok 沒有濃郁香味 !摸衣服的觸感就覺得很潔淨    題外話我是個有點小小潔癖的人,特別愛換上洗淨棉被的那種舒適手感(笑) 

這款洗衣精洗完真的讓我有這種感覺啊👏

同牌子還有推出抗敏、防瞞等系列 我也覺得很好用👍  就看各位爸媽的需求去選擇吧!!

如果你對現在使用的洗衣精不是很滿意的話 那你一定要試試看NACNAC的喔~

購買➡️麗嬰房、蝦皮、媽媽社團都可以找到喔

🔸英國Apramo Filppa摺疊式兒童餐椅

   

   

這款餐椅很多顏色,它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整台拿起來清洗!而且摺疊收納很方便不佔空間~

適合小而巧的家庭環境 

至於我在眾多寶寶餐椅中選擇它的另一個原因不外乎就是我常常跑回娘家~這時候只要三步驟就能將餐椅輕鬆帶著走~還附一個外袋 是不是很方便👏 

它有兩條繩子用來固定椅子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滑落喔~ 還有腿部有安全帶可以繫! 另外較小的寶寶要使用的話 我建議可以去IKEA買餐椅墊 這樣空隙不會太大 寶寶坐起來也會舒服很多😌 

購買➡️Malldj網站、蝦皮或上各大拍賣網站找找

 

🔸寶寶加熱吸盤碗匙組 

  

這款好用到地方在於它可以吸附在桌面上,寶寶吃飯的時候不會輕易打翻食物導致燙傷囉~畢竟小孩的手勁可是很強的 常常一個起毛不好就把整碗飯打翻之類的~所以吸盤絕對是寶寶剛開始學習吃飯時的好夥伴喲👑 

蓋子附上一隻湯匙,萬一媽媽忘記帶湯匙就可以直接拿來用了~

吸盤碗旁邊有個加水孔,主要可以拿來加入熱水讓食物保溫,但我個人是沒有用過,因為我還是怕會燙到寶寶😂 還是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

購買➡️媽媽社團、蝦皮、PChome

🔸防踢被 -每個小孩睡覺必備神器

  

晚上吹冷氣睡覺💤寶寶總是會翻來翻去 大人也不可能一直起來幫寶寶蓋被子吧😂

所以防踢被就是很好的育兒小物 應該居家必備單品 無需多介紹了哈哈哈

品牌跟材質就看家人個人喜好囉

購買➡️百貨專櫃、嬰幼品店、網路購物 

🔸月亮澡盆

  

這個在先前好像就介紹過了~不得不再次推薦它

省水! 體積小! 非常適合新生兒洗澡用~基本上可以到一歲都沒問題👌  

價格大概一千出頭  有粉、藍、灰三色

購買➡️請洽月亮澡盆經銷商店面 

 

🔸木瓜霜-紅屁屁推薦使用

  

澳洲木瓜霜,有名的程度應該大家知道~這隻厲害的地方在於成分天然,寶寶也可以安心使用!

像是屁屁紅腫、蚊蟲叮咬、護唇、刀傷、割傷都可以使用啊👍 

個人很愛拿來當紅屁屁急救藥跟蚊蟲叮咬藥喔~版娘真心推薦給大家👑

🔸池田模範堂軟膏-蚊蟲叮咬必擦

  

日本第三類用藥,專門針對嬰幼兒蚊蟲叮咬的乳膏!神奇的好用啊👍👍👍  

當寶貝被蚊子叮的又紅又腫 媽媽看的都心疼~趕快拿出來勤勞得擦!保證不出一天 紅腫一定消退喔! 當然如果患處持續紅腫、發熱 記得一定要就醫,以免蜂窩性組織炎喔😲

它已被我列為父母常備藥之一 😏

購買➡️日本、網路代購

其實好像還有些好用的東西我沒想到🤔

但是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之後如果有持續發覺好用的育兒用品會再整理給大家參考😆

那麼今天的好物介紹先到此~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AMITY艾蜜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