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荳姐滿一歲的時候就是在小村日和拍的抓周唷~  2019年文章這邊請 https://amitychi716.pixnet.net/blog/post/349592752

那時候拿到成品真是讓我非常滿意阿 (給個   

所以老二快滿週歲時我們夫妻倆也是毫不猶豫的就決定要去小村日和拍攝抓周照片~

之前已經介紹過他們家~所以這次我就簡單帶過啦!!

小村日和一樣在北中南都有分店,他們提供三種:中/日/韓式

活動內容包含二位大人+一位寶寶 換裝拍攝

妝髮自理~需要幫忙造型記得先告知!額外付費

原價$2180   跟團價只要$1980 

這次我也是選擇自己開團當團長唷~ 揪滿11人即可成團!!

團長及團員都可以享有跟團優惠價$1980 

當團長的好處除了價格有優惠之外~還能多出幾張花絮照片!!  有興趣想開團的媽咪可以自行上臉書官網詢問 

其實拍照除了妝髮造型以外  最重要的大概就是攝影師,專業攝影師的引導及拍攝技巧絕對是成品好壞的關鍵!

本來媽媽我有過一次拍攝經驗後~ 信誓旦旦的想說只要把孩子餵飽,睡飽再出門拍攝 一定沒問題~

殊不知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弟弟比較少帶出門~所以 他到了拍攝現場要開拍的時候可能環境太陌生  他就哭不停😂

我們和攝影師都花費了很多時間在逗弄他~ 拍攝過程真的是不太順利    一下子哭一下子笑~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 當我實際看到成品的時候 

我覺得怎麼每張照片我跟老伴都是一號表情  

實在不是很好看阿   (( 想哭 

可能攝影師focus都在孩子身上~忘了提醒我跟爸爸要露出笑容啊😅 

不過孩子的部分就依舊是可愛滿點!!!  

畢竟主角是孩子~ 我們就也別太在意了 (笑 

下面一起來看看我們的韓式抓周照片吧~

S__71950340.jpg

S__71950342.jpg

S__71950343.jpg

當初2018年姐姐是拍日式,所以說今年換個韓式看看~ 

畢竟生過兩胎  媽媽我得身材也是越來越腫~只能說韓服穿起來 整個人看起來真是很有福氣呢

兩種風格比較起來我個人是偏好日式~~  畢竟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但這次多了大寶一起換裝拍攝   多一人再多加$200元  我覺得挺划算的 ^^

拍攝結束後  抓周證書是免費附贈的還有一個小御守 

當然相冊還是要另外購買  有分精裝跟一般 照片修片也是另外加價唷~ 

二話不說精裝版買下去  修圖也不能少XD

預定工作天是30天左右   但我大概2周後就收到照片了~這個速度我很滿意~~

成品用郵寄包裹,包裝的很仔細喔!👍👍

  

雖然此次拍攝成品跟我預期有些微落差~~~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推薦他們家唷!!

畢竟每個攝影師 每個寶寶的狀況都不同   

孩子一生一次的抓周紀錄值得好好珍藏!!  老話一句~他們家很搶手  記得要提早上網預約唷!!! 晚了就約不到囉~

*實際價格及方案請依照官網為主喔 !!  

以上是個人感受分享無店家干涉喔~

好了~上面介紹完了專業的抓周攝影

接下來我要說說這次我自己上網租借寶寶抓周物品還有可愛小虎服  在家自己抓周啦!! 

是說弟弟遇上了今年疫情~所以餐廳都無法內用

沒辦法辦週歲宴~ 媽媽只好買回家自己玩自己辦抓周

唯一沒想到的是~抓周背景旗比想像還大! 弄了半天才掛好~然後還歪歪的 哈哈哈

S__71950348.jpg

S__71950349.jpg

弟弟的腳很小 所以鞋子一直滑掉

我們的小吃貨抓到了包子就一直狂往嘴裡塞   真是笑死我了

怎麼那麼可愛捏>////<

姐姐覺得道具很新奇 一直拿起來摸摸玩玩~ 

她大概不記得自己當初也玩過這些了(笑 

S__71950346.jpg

S__71950353.jpg

這套小虎福實在是太可愛啦~媽媽我一直拍照

可是沒戴帽子的話~舅舅說看起來很像小乩童 (喂

這些抓周道具+服裝 租借我都是在蝦皮找的唷~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上網去找看看!

自己租回家玩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好了~二寶的抓週儀式就分享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AMITY艾蜜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